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儒風博客

  雅趣 雅風 雅士 詩情 詩品 詩心……

 
 
 

日志

 
 
关于我

【越調】《天淨沙 讀書》 涵容纖語柔莎 / 紅樓桃扇棲霞 / 廂待拂窗月下 / 封舒丹畫 / 攜來君筆添華。

【原创】写在2009岁末  

2009-12-31 10:28:44|  分类: 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真快,这三百六十五,这春去秋来,这夏伏冬枯,都在一幕幕中回放。是否有冰凝结上,是否物价再涨,《蜗居》没有播放,生活还得商量。

          深感笔软心茫,都在点滴中反思,都在新的一天中渐忘。

          不想说的就别说,要想的便想,如果渗和了什么判断,还是感觉平平常常最真实。

          如果把天枰放在手里,给得失、是非、有无、取舍试试量量,会发现有些是意料中的,有些则是意料之外的。读一读报刊杂志,阅览网页,这世界变化着实让人感到节奏之快。都市每天的车来车往、人群的熙熙攘攘。唯有让心孤独,方是求道真谛。

          再回首,曾经桃颜芬芳;再回首,曾经流连遗忘;再回首,走空街幻巷。....

          山水有形,四季如常,唯心一茎,岁月沧桑。

          感激无数的真假美丑善恶成眼一双,感谢无冥的地茫茫天苍苍。愿新的来年,少一些车毁人亡,少一些股市楼市迷茫,愿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康。百姓平平淡淡只为求得吉祥。

          多少生灵的轮回眼前观望,别再把意马心猿走在无缰。我心依然,我见如故。

          把感恩常挂心上,愿为付出无账,不息纶巾潇洒,形寿欢聚一堂。

          时序有望,沉沦无出。愿我辈抓住匆匆时光,生命无常有常。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