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儒風博客

  雅趣 雅風 雅士 詩情 詩品 詩心……

 
 
 

日志

 
 
关于我

【越調】《天淨沙 讀書》 涵容纖語柔莎 / 紅樓桃扇棲霞 / 廂待拂窗月下 / 封舒丹畫 / 攜來君筆添華。

【原创】作者图片、留言、聊天碎语(不断更新之中……)  

2009-04-28 17:38:35|  分类: 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儒风网易图片博客地址】:

http://pp.blog.163.com/rufone/

      欢迎朋友前来参观与访问并点评,在此感谢了。

 

【题记】

      这里没什么高深东西,都是作者日常锁事碎言

2009.04.28

  朋友

    “还记得老师拍的美丽的梵净山,听说那里要修索道了”。

       儒风
      “谢谢,我知道,不过,下次去,我仍是选择徒步。人生的光景,不在结果,在过程;人生的修行,不在过程,在结果”。

  萍子留言

        “对生命的尊重,成了我的道德底线"-------当你从底线反弹时,你会体验到思想上的飞越,恭喜你……”

       儒风:

        谢谢老朋友,人生许多事,得便是失,失便是得。穷算命,富烧香。最近对这一句话,有一些领悟:))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