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儒風博客

  雅趣 雅風 雅士 詩情 詩品 詩心……

 
 
 

日志

 
 
关于我

【越調】《天淨沙 讀書》 涵容纖語柔莎 / 紅樓桃扇棲霞 / 廂待拂窗月下 / 封舒丹畫 / 攜來君筆添華。

【原创】相遇  

2010-05-07 11:59:58|  分类: 诗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相遇 - 儒风 - 儒风博客【原创】相遇 - 儒风 - 儒风博客

独自穿过一条街

脚下踏过茫茫

人群总是匆匆

夜晚灯火明亮

独自浪游在小巷

思绪编织了梦想

痴情的故事

总是在乎心乡

微风轻轻吹拂

一张凝重的脸庞

雨点把眉梢凝固

张望不如彷徨

点点灯光

有我的骄傲

也有我的情愿两厢

在黑夜静谧处

我在寻找

寻找那一扇

一扇明亮的户窗

它让我流连

它让我追忆

都市灯光流逝

流去的是往事

流不去的是甜蜜

情不长路感到很长

情很伤路消失

是淡然灯光

唯愿彼此相向

相遇流芳

 【原创】相遇 - 儒风 - 儒风博客

【原创】相遇 - 儒风 - 儒风博客【原创】相遇 - 儒风 - 儒风博客【原创】相遇 - 儒风 - 儒风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