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儒風博客

  雅趣 雅風 雅士 詩情 詩品 詩心……

 
 
 

日志

 
 
关于我

【越調】《天淨沙 讀書》 涵容纖語柔莎 / 紅樓桃扇棲霞 / 廂待拂窗月下 / 封舒丹畫 / 攜來君筆添華。

【原创】温柔高坡(音画)  

2010-08-09 10:05:20|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柔高坡 - 儒风 - 儒风博客

        背景音乐《风的色彩》

      夏日的荷風,昇空變成一種動力,炎日也變得多情起來,因爲山里郊外有了别致。

        當車緩緩地駛向高坡,發現車旁的地面濕潤,越往上走,就感覺胸肺被车窗外空氣洗過。

        天空時而彩,时而阴霰;山岩屹立在遠處,時而明亮,時而晦暗,再坚硬的岩石,也因天上的而多情。

        原來,剛下過陣陣的雨……

        是的,浮躁的心需要清凉来交融。高坡本是厚重的,為什么也变得如此温柔?我反复地问着。

        來者無意,山水有心。摘上一束野花,風也會邀裙而舞,人在水邊,天光与人情相悦。

        山水的等待變成為今天的抒情

        好了,不用再多想,輕輕閉上雙眼!

        趟在草坪,等待一份温馨擁抱,

        然後就陶醉 ——

    無塵無染的琉璃世界中……

 --------------------------------------------------------------------------------------------------------------------------------------------------

      附《风的色彩》原词:

我站在风里看着你的来临
我想要问你为的是什么
请聆听大地万物心中话语
它有泪它有喜悲和生命

你从来不曾用心看看这里
怎会发现另一个世界
但我俩在这风中如此相遇
这缘份已是多么的神奇

你听风在说话说着不朽的情爱
那全世界最温柔的表白
如果真爱在你心中永不更改
你会看到风中七色的美丽
你的心会画出风中的色彩

请闭上双眼陪伴森林呼吸
看日月星辰变幻的颜色
你和我梦想终于紧紧相连
这一刻请你相信是永远

让青山绿水自由自在活着
去学习飞鸟遨翔在人间
在七彩风里寻找那个世界
那是你我真心寻找的家园

你听风在说话说着不朽的情爱
那全世界最温柔的表白
如果真爱在你心中永不更改
你会看到风中七色的美丽
你的心会画出风中的色彩

等待你牵我的手
风在蓝天上飞向那个梦

你听风在说话说着不朽的情爱
那全世界最温柔的表白
如果真爱在你心中永不更改
你会看到风中七色的美丽

如果你没有忘记你我风中的相遇
那是刻在风里最美的传奇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