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儒風博客

  雅趣 雅風 雅士 詩情 詩品 詩心……

 
 
 

日志

 
 
关于我

【越調】《天淨沙 讀書》 涵容纖語柔莎 / 紅樓桃扇棲霞 / 廂待拂窗月下 / 封舒丹畫 / 攜來君筆添華。

【厡創】回憶花開那季節  

2013-12-10 09:42:58|  分类: 雅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厡創】回憶花開那季節 - 儒風 - 儒風博客 

  

        花開是那麽的豔羨,那是因爲日麗風和,夏天的浪漫並非只屬于人類自己。


        花很美,但它很孤寂,隱隱約約之中,一只長尾麝鳳蝶從花間飛過, 于是花朵在歡笑,路邊溪水也會意地流得更歡,花兒才明白,有蝴蝶在身邊飛舞,蝶有了心中的夢想,花也因此有了綻放的主題。


        世間許許多多事情真是如此,複雜需要簡約,簡約升級,就成了複雜。如果生活于過平淡,不論合不合情理,浪漫成了奢求;如果生活過于艱辛,動蕩與勞累的背後,總向往平凡與真實。


        事物的因果,往往就是因複雜與多變而演繹,多變正如天氣,變是永恒,不變只是相對。變幻如果有了主角,有了主題,成就一桩美好。


        平凡的夢,讓我們有了想象;多姿的夢,讓我們有了激情;神話的夢,讓我們對生命,有了好奇與享受。冬天夢夏季,冬天更潔白更凝練;夏天夢冬天,夏天更加熱情,更爲浪漫。

        ……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