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儒風博客

  雅趣 雅風 雅士 詩情 詩品 詩心……

 
 
 

日志

 
 
关于我

【越調】《天淨沙 讀書》 涵容纖語柔莎 / 紅樓桃扇棲霞 / 廂待拂窗月下 / 封舒丹畫 / 攜來君筆添華。

【原創】夢醉高坡  

2014-10-01 13:18:46|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創】梦醉高坡 - 儒風 - 儒風博客
 
  高原的地平线上,我仿佛看到一串音符,每一回流动,都是那么充满生机与鲜明个性,宽阔的臂膀和双手捧碗酒向天的节日,唯此独具。也难怪,冰凝树挂每年的结晶,才会出现在那里,站在山坡上看到的夕阳,有着不同的色调,大地造物,总把一种生命定格,也就定格一粒种子所要分配的春秋冬夏以及寒来暑往。

【原創】梦醉高坡 - 儒風 - 儒風博客

  如果说秋的满足在金色,枝的选择那么就在蓝天;如果没有大地的回音,这个只属于微笑的季节,就成为一个感叹号。
  萦绕的回结,会把它朝高处放。尽管曾经豪情,也曾渐愧。高坡另较准仪,把个倾斜的心绪给纠正过来。
  回到屋里,一切回归平常。
  人有梦,就会走到心路上;人无情,尤如顽石一般。风吹雨晒的洒脱,是在连接天地,远离嚣尘的芳草地中练习而成的,那天籁般的和声,无不经过时间的检验而凝结而成。
  秋天,记住高坡,在去的路上,一直被异口同声地说着。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